利用FastAPI为wordpress弄一个API接口:WebStack Pro的前端部署

前言

上一篇文章说道了如何利用FastAPI搭建私有API, 既然后端数据都有了,这里就介绍如何对接到在wordpress的前端上显示出来。

这里需要修改的文件有三个,inc\theme-settings.php,inc\hot-search.php, templates\hot\hot-fashenwei.php

demo: https://cnVaR.cn

修改theme-settings.php

这里修改的是后台主题设置的菜单项,这里添加多一个新选项叫'fashenwei_select' => '发审委公告', 这里设置完之后到后台主题设置就可以看到了。

效果图:

记得点击部分重置,要不然新选项发审委公告显示不出来。

修改inc\hot-search.php

这里是设置对应首页显示数据的标题、副标题

效果图:

新建hot-fashenwei.php

hot-fashenwei.php这个文件是要自己在文件夹templates\hot\上新建的,或者直接复制hot-smzdm.php然后改名都可以。

API的fashenwei数据样式:

修改部分:
我们主要修改的部分只有function getList()里面的代码,按照上面的关键字进行改动即可:

根据上面API的fashenwei数据样式,主要的数据在result这里字典里面,所以我们需要将原有的data改为data["result"], 最后对应上字典里面的关键字就可以了,例如url, excerpt, type, time等等。

阅读量: | 柯西君_BingWong | 2020-08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