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东方财富API实现即时搜索

前言

我不是科班出身的技术控,对编程的研究仅限于可以实现自己想要的功能就可以了。

之前一直在学习Django玩玩前端,后来发现Vuejs本身已经可以实现大多数的效果。 而且更重要的是可以复制粘贴到hexo博客上生成html网页直接使用。

这简直是发现了一个大宝藏。 然后我就想,拿我直接利用FastApi用于后端生成数据,用vuejs直接实现前端不就超屌咯?!!!

然后就按需学习vuejs,用了一天的时间弄了这个autocomplete出来。

其实我主要是想通过这个FastApi+Vuejs组合实现按需生成前端echarts图表。这里已经小试牛刀弄一个01净利润比对自由现金流

源码

直接放到github上: live-autocomplete-with-vuejs-and-eastmoneyAPI

DEMO效果

{{ selectedTags }}

阅读量: | 柯西君_BingWong | 2023-02-16